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俞亮时光】搅弄池春水.引

       【新脑洞啦,今天有个朋友私信我让我看了一下她的梗,虽然没有完全用,但给了我一个灵感启发,谢谢谢谢!@幽灵桑    大家可以猜测一下这个脑洞的后续。】

       【改一下私设,遇到褚嬴时,光崽为七岁,主要是为了后续剧情发展,这是私设,本文会有ooc,不拆不逆。】

       —搅弄池春水(一)引—

  方圆市里,有两大特色,围棋和主导经济的几个家族。

  时家的小少爷名叫时光,今年七岁,他的父亲是时家的小儿子,和妻子在儿子三岁的时候因为职业原因前往非洲参加建筑项目,所以时家的小少爷时光是在时家如今的当家人时老太太膝下长成。

  虽然皮了点,成绩差了点,但是人品性格还是有保障的,家里的保姆和帮佣们都很宠着这位小少爷。

  也就是因为大家的放任,有一天,闲来无事的时光溜进了时宅的阁楼,在一堆陈年旧屋里找到了一个带血的棋盘。

  此时,天光大亮,时光的眼前化为一阵朦胧,时小少爷什么大场面没有见过?即使是害怕,也强撑着勇气,突然间,一条发着光的白布缓缓升起,一个人影显现出来。

  “少年啊,如果你能看到我的话,请让我住在你的心底吧。”低哑磁性的声音响起,带来悠久的历史,古老的传承:“让我带你……进入围棋的世界。”

  “Hikaru!”

  “Sai!”

  另外两个声音响起,时光脑子一疼,眼前的视线渐渐地模糊。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时小少爷晕过去之前,脑子里闪过这个念头。

  等到时光醒过来的时候,家里的保姆和帮佣都围在床边,家庭医生也候在一旁,时老太太更是心疼的看着孙子。

  大家找了一个下午,都没有找到小少爷,最后还是老管家想起家里的阁楼门锁年久失修,上去看了一眼,发现昏倒在地上的时光。

  时光刚刚醒来,还没坐直身子,就看到床边除了熟悉的奶奶和帮佣之外,还……飘着三个魂。

  其中两个魂正在互相拥抱狂哭,另外一个也在偷偷抹眼泪。

  他们哭什么?

  自己才该哭好吗!

  “奶奶,我怎么了?”

  “你晕过去了,你怎么跑阁楼上去玩了。”时老太太看着孙子的脸色,也并没有被周管家抱下来时那般惨白虚弱,也就放下了心。

  “奶奶,你看到了吗?”时光指了指那三个非自然存在现象。

  时老太太顺着他的指引看过去,却什么也没看到,她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孙儿的额头:“这小业障怕不是烧坏脑袋了。”

  时光无奈的任由奶奶撸着他的脑袋,心中无奈的想:“造孽啊!”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