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

Freedom.

 

【一秒/子代/论坛体/第四期】

我们钱钰琨爷爷出场了!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节目播出到现在受到了许多人的注意,大家每日都在盼着新一期的更新。

  .

  .

  .

  253L 楼主

  节目还有十分钟更新,我们先开评论聊聊天吧。

  

  254L

  地铁女孩出现了!

  

  255L

  地铁女孩没有假期吗今天?

  

  256L

  没有了,太难过了。

  

  257L

  各位,我最近发现我们的大老板也在追综艺,而且是专门看仙子妹妹的那种!

  

  258L

  难道是我一样恰柠檬的姐妹?

  

  259L

  不是,我们大老板都快七十岁但人贼精神,每周准时追节目,比我还认真。

  其实本来我是不知道的,直到老板办公室电脑坏了到办公区追更新我才知道的。

  

  260L

  怕不是钱虚伪的金主吧,可以啊七十多岁的老男人,这都可以当她爷爷了吧?

  

  261L

  各位麻烦举报一下楼上。

  

  262L

  呵,说出真相刺激到你们了吗?lls挺住!

  

  263L

  我们仙子妹妹什么家境?需要靠这种渠道上位吗?

  

  264L

  我点开了爆料的层主空间,她关注了正昌集团的官方论坛,在她的空间还有正昌集团工作岗位的照片。

  

  265L

  ???ls是柯南吗?

  

  266L

  正昌集团?那可不简单啊,邓影后的丈夫江天昊的家族产业都没得比。

  

  267L

  hello?我只是说我们大老板爱看,说不定是粉丝呢?

  

  268L

  粉丝别洗了好吗?

  

  269L 楼主

  节目开始了,带节奏的我也不封了,坐等打脸。

  

  270L

  我帮楼主说:老规矩,直接跳!

  (楼主也开始跳预言家了。)

  

  271L 楼主

  仙子妹妹起床发现餐桌上准备好了早餐,爸爸留了个纸条说带妈妈去看外婆了,干爸干妈带着江曜小哥哥也回家看江爷爷了,让妹妹把早餐吃了之后自己找个地方解决午饭和晚饭。

  妈妈还特意写了必须要把牛奶喝掉,妹妹现在还要喝牛奶也太可爱了。

  妹妹吃早餐的时候竟然在刷B站?网瘾少女无误了!

  仙子妹妹接了个电话笑的好甜哦:“喂,爷爷。嗯,爸爸妈妈和小舅舅去看外婆了,家里面没有人做饭。嗯?和您吃饭吗?可以啊。那我吃完早餐就去找您,嗯爷爷再见。”

  演播室里面嘉哥问:“为什么没有带妹妹去见外婆呢?”

  “兮兮之前拍戏的时候就住在外婆家里,她说外婆做的菜比我做的好吃,吃胖了很多斤,所以这次就不去了。”

  妹妹?你哪里胖了!多吃点!听妈妈的话!

  

  272L

  ???

  楼主是妈妈粉吗?我是姐姐粉诶。
         爸爸做菜都做得这么好吃,外婆是中华小厨师吗?

  

  273L

  只有我好奇妹妹的爷爷吗?那不就是钱爸爸的爸爸吗?

  

  274L

  爸爸的爸爸叫爷爷!妈妈的妈妈叫外婆……

  

  275L

  楼上的,你该投币了。

  

  276L 楼主

  妹妹吃完早餐出门了,今天穿着白色小裙子带了个帽子和口罩,妹妹的穿搭能力简直了。

  打了车应该是快到目的地了,妹妹打了个电话:“爷爷啊,我到了,我自己上去找您吧。”

  但是爷爷说自己下来接妹妹,应该是因为妹妹的职业特殊吧。

  ???这个大楼是个写字楼吧?

  

  277L

  这貌似是我公司……

  

  278L

  这貌似也是我公司……

  

  279L

  楼上?你是哪个部门的?

  

  280L

  部门?这一栋楼都是你们公司的?

  

  281L

  这貌似是正昌集团。

  

  282L

  不会这么巧吧。

  

  283L

  说不定她就是靠她爷爷才勾搭上正昌集团的老总的吧。

  

  284L

  !!!这不是我们……

  

  285L

  什么什么?这又是什么大瓜的感觉。

  

  286L

  这是我们老总。

  

  287L 楼主

  爷爷见面抱了一下妹妹,哇还摸了摸妹妹的脑袋,爷爷也太宠妹妹了吧,一看到妹妹就笑:“我的小祖宗来了哟。”

  嘉哥:“爷爷是不是很喜欢妹妹呀?”

  “嗯,我妻子刚刚怀兮兮时他就准备了礼物,挺夸张的。”

  “方便透露一下吗?”

  “原本是一套临江的小别墅,后来兮兮选择当了演员之后他就在横店买了套房。”
        演播厅的爸爸们和嘉哥都惊到了。

  “冒昧问一下,钱爸爸是独生吗?”

  “不是,我父母离婚后我父亲再婚,我有一个弟弟。”

  “哦,原来如此啊。”

  嘉哥:“最近网上引起许多讨论的豪车事件,我能问一下吗?”

  “当然可以,那辆车是我父亲在兮兮十八岁生日的时候送的,那天晚上我去接兮兮就随手拿了一把车钥匙走了,但是被拍了传成那样,本来我也打算在节目里解释的,感谢嘉哥给我这个机会。”
        “没事没事,解释清楚就行了。”

  我又一次柠檬精了,妹妹没出生前的礼物是套房,十八岁生日礼物是一辆车,为了妹妹还特意下来接,妹妹在家里面团宠实锤了吧。

  

  288L

  我说那天怎么董事长开着会突然间急匆匆离开,听说是带孙女回办公室之后才继续开会的,没想到我和仙子妹妹曾经距离那么近。

  现在想想,董事长姓钱,之前我一直认为董事长这种商人和书香门第的钱家应该没啥关系。

  没想到是我失算了。

  

  289L

  刚刚那些说妹妹傍大款的给我出来?这脸打的响不响?正昌集团家的千金需要傍大款?

  (爸爸那句话随便拿了一把钥匙,我又酸了。)

  

  290L 我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

  嗯?这个论坛好火哦。

  

  291L

  ls误入?

  

  292L 我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

  之前在国外刚刚回国,看节目弹幕看到宣传这个论坛的消息就来看一下,小盼兮现在都这么火了吗?

  我在国外都不知道诶。

  

  293L

  ???楼上的难道和妹妹有关系?

  

  294L 我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

  我家和钱家算是世家,只是我们家这几代也不怎么熟了,小时候去钱家玩过几次,小盼兮小时候长得超级可爱,只是身边老跟着那个小木头。

  看了看之前的记录差点把我笑死,钱盼兮需要傍大款?

  

  295L

  请姐妹说出故事!(我是蛇院的!)

  

  296L

  格兰芬多万岁!

  (小木头是江曜小哥哥吗?我又磕到青梅竹马的糖了。)

  

  297L

  莱斯特林万岁!
        等一下,小姐姐和盼兮家世交,看来也是个大佬。

  

  298L 我收到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

  赫奇帕奇万岁!

  咳咳跑题了。

  怎么说呢,钱盼兮从小小性子就有些淡,但是好相处。

  钱家六代唯一的女儿,从小就被钱老爷子宠着长大的,钱老爷子以前是个特别严肃的人,但是自从有了这个曾孙女儿后,不仅在家里面扎了秋千跷跷板小木马,还把他们家那古色古香的家居换了,就怕这祖宗磕到碰到。

  那些家具都是百年的老东西了,现在只能在家里仓库吃灰。

  我听我爷爷说小盼兮满月时抓阄,老爷子放的是一根紫檀木杆毛笔(价格大概是一套市中心的三居室吧。)

  小盼兮刚刚出生时老爷子还特意找人来设计装修她的房间,即使她不在钱宅常住。

  

  299L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酸谁好了,六代单传的女孩儿,妹妹也太幸福了吧。
        一根毛笔=一套三居室的房,我没了。

  

  300L

  我查了一下,妹妹的曾祖父钱老爷子是学术界的泰山级人物,钱家经历百年至今不衰可以说是很流批了。

  我之前一直以为妹妹只是ylq里隐藏的富二代,现在发现妹妹其实是ylq里隐藏的大家小姐。

  

  301L

  钱虚伪……算了,打脸打到我心累。

  

  302L

  论坛现在火到yxh都开始关注了,微博里面都是yxh的截图,大家都开始扒妹妹家的情况了,但是都没查出什么。

  

  303L

  就妹妹家里面的情况,她要是想隐藏很难查出来吧。

  

  304L 楼主

  爷爷送妹妹到办公室之后让助手拿了很多吃的小零食给妹妹吃接着去开会了。

  开完会之后爷爷回到办公室了。

  “兮兮想吃什么呀。”

  “我想吃韩国菜诶。”

  “那就吃韩国菜。”

  “嗯?爷爷不是不喜欢吃这韩国菜吗?之前姨奶奶说想吃您也没……”

  “那不是我们家小祖宗想吃吗,你想吃什么爷爷就吃什么。你说你喜欢哪家我让助手定。”

  爷爷也太宠爱妹妹了吧。

  演播室里嘉哥问:“妹妹说的姨奶奶是?”

  “我父亲的现任妻子,我叫阿姨,她随辈分叫姨奶奶。”

  

  305L

  我查到了,妹妹的爷爷叫钱钰琨,在百度词条上可是个大佬。
        但是我发现了一个大瓜:钱爷爷的现任妻子叫安丽丽,曾经是一名演员,嫁给爷爷之后就隐退了。

  

  306L

  据说是怀了孕才嫁进去的。

  

  307L

  豪门秘史啊,不过爷爷真的是宠到没边了,姨奶奶想吃爷爷不吃,妹妹想吃爷爷就什么可以。

  

  308L

  听听这一口一个小祖宗叫着,妹妹也太幸福了吧。

  

  309L

  你们猜猜我又挖到什么大瓜?

  

  310L

  请开始这句话我已经说厌烦了。

  

  311L

  钱钰琨的前妻名叫裴音,看资料说也是个大佬。

  

  312L

  裴音!!!我的不老女神白月光啊。

  

  313L

  求科普?

  

  314L

  裴音,国家歌剧院首席女高音,精通各种乐器,拿过许多大奖,还在全世界公演多次,我们学音乐剧的很多人都是视她为女神。

  她是仙子妹妹的奶奶?我心中的仙女儿和白月光是一家?我粉了他们一家子?

  

  315L

  妈耶,妹妹一家一个比一个流批,那么我更好奇妈妈的工作了。

  

  316L

  妹妹又上热搜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上次妹妹要打名誉案子用的是正昌集团的御用律师团,物尽其用啊。

  好奇+1。

  

  317L楼主

  今天的节目结束啦!大家等下一期吧,我看预告好像是妹妹和妈妈的专场哦,难道妈妈的职业要揭晓了?

  好奇+2。

  

  318L

  各位,下周再见!

  好奇+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